《夜色月歌》公告
此日誌一切原創內容,未經允許禁止轉載或二次配布
一間公司老闆的平日工作究竟是什麼?

魏席宇不清楚,但,作為老闆的他,一天通常是這樣度過的。

早上若是無人請假,他和韓修斌會一同出門,駕駛細心保養的愛車,當然,駕駛者是魏席宇。抵達公司後,魏席宇便被忙著處理公司事務的韓修斌拋下,孤單寂寞地走進他的專屬辦公室,打開櫃子,裡面幾乎找不到公司的重要文件,絕大多數都是財經與管理相關的書籍雜誌,他隨心情挑出一本還未看過的書籍,時而看書時而看電視來打發時間。

期間,韓修斌會敲響房門遞出文件,魏席宇經常趁這個機會親親摸摸、摟摟抱抱,享受一下刺激的辦公室情,然後捧著被賞了一拳的肚子,灰溜溜地摸回座位,繼續看書看電視。

中午有時會就近找餐廳用餐,但兩人絕大多數是一起待在房間裡,享用著魏席宇前一晚做的愛心便當,魏席宇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光是誇獎韓修斌的美好就可以滔滔不絕幾個小時,已經習慣的韓修斌則會默默地聽,偶爾打斷要他閉嘴吃飯。

到了下午,魏席宇重複早上的行為,一邊像古時後宮妃嬪般期待韓修斌找他談情說愛,一邊思考今天的晚餐。若是韓修斌需要外出,有時會帶著魏席宇,避免他無人監視就開始犯傻壞事,有時會哄著他乖乖聽話不惹禍,但更多的時候是雙眼一瞇,凶狠威脅迫使他就範。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上精心準備的佳餚,魏席宇小心翼翼地觀察韓修斌的臉色,熱騰騰的飯菜香味四溢,他卻感到身冷心也冷,戰戰兢兢的,不敢多說一句,深怕一個不注意說錯了話,悔不當初。

不誇張地說,魏席宇是名副其實的天之嬌子。

家世顯赫,進入上流社會的圈子,沒有低頭的命,只須接受眾人的奉承。

家財萬貫,只有想要買的,沒有買不到的。

外貌英俊,數不清的美人送秋波示愛。

若說唯一美中不足的,那便是做人太傻太天真,容易輕率相信他人導致上當受騙,幸好,天不亡魏氏,在魏家出現這樣的大禍害之前,已經先培養了一位合格的接班人。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拋下公司的老闆魏席宇開開心心地在街上走著,公司的風氣不講求穿西裝打領帶,他自然是一身輕便的裝扮,寬鬆的襯衫加上後背的運動包,再加上一陣陣風吹出的翹毛,看起來像是打算出遊踏青的尋常人。魏席宇的臉上帶著一如既往的輕鬆笑意,真心誠意地沒有將公司的虧損放在心裡,畢竟主管級的員工們的才能是貨真價實的,只要有錢,他們便不會辭職,只要不辭職,公司便不會倒閉,也因此,他覺得自己沒有必要為此勞心費神。

魏席宇得意地想著,腳底彷彿起了風一般步伐飛快,表現出富二代讓人忌妒得吐血的任性。

可如此有才的他為什麼談生意經常失敗呢?魏席宇無法理解,雖然前幾次商談合作的經過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至少上一次,在他的記憶中明明是與對方相談甚歡,既然如此應該沒有失敗的理由啊,真是奇怪了。

不過,這種事以後再思考就好。

魏席宇的煩惱來得快,去得也快,好聽一點是毫無心機,實際一點是沒有良心,他三兩下就忘記了自己犯下的過錯,望著櫥窗內展示的手錶,雙眼一亮。

「啊,好漂亮,肯定很適合他的!……可是這個價格,買回去的話絕對會被罵奢侈浪費。」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斌,我愛你!」
「老闆,夢話請先放在一邊,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做。」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讓你幸福啊!」
「我的幸福很簡單,請您安分坐在辦公室,不要亂走,不要亂說話,還有,未經我的許可,請您別跟任何客戶碰面打消對方的合作意願。」
「……」
魏席宇,為了取悅戀人費盡苦心卻屢戰屢敗,寫作老闆讀作累贅,
經商是什麼不知道,管理是什麼不關心,
這樣的他,今日依然為愛奮戰。

◆憨傻老闆攻x冷靜秘書受,副CP是業務主管x美術主管,但兩人的感情在本篇不會著墨太多
◆整體篇輕鬆搞笑,但是為了發展劇情還是有正經的情節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子輕輕倚靠矮桌邊,仰賴穿透紙窗、柔和的橙色夕陽光看書。他面色沉靜地翻閱,眉頭時而緊皺,時而舒緩,不變的是那一臉嚴肅的模樣,不知情的人或許會以為他研讀的是機密文書,其實,這只是個性使然,即使容貌俊秀,然而那張總是散發出冷硬氣息的表情,將出色的五官掩蓋住,令人喟嘆。

他維持同樣的姿勢過了許久,直到聽到「喀啦」的聲音,才挺起背。

「今天稍晚了,不好意思。」

說話的是一名女子,她露出帶著歉意的笑容,趕緊闔上門,將冰冷的空氣隔絕在外頭。

望見她,男子向來緊蹙的眉鬆了鬆,下意識想要起身,見狀,女子急急忙忙放下手上的東西,上前扶持。

「你還傷著,請不要勉強自己。」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主大人,您回來了。」

「啊啊,我歇息一會,需要處理的文件盡速整理後交上來。」

「是的。」

莫蘭神色自若地擺擺手要對方退下,以不疾不徐的步伐回到房內,房間的擺設正如本人一般,擺設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以及用品,空曠冰冷不帶一絲暖意,不似人居住的地方。

帶上的門的瞬間,他不禁身子一軟,扶著牆免於摔倒。

然後緩慢的,滑落。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把曾經夢到的故事記錄下來
※做了部分調整,預定五篇左右



她不記得什麼時候被帶到那裡。

失去意識不過是眨眼間的事情,待迷迷糊糊地醒過來,已經在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腦子一陣一陣地抽痛,像是被什麼堅硬的東西敲打過的後遺症。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荒連本《Rebirth》的番外
+有私設



『說起來荒大人……從前曾經以人的身分幫助人類吧?』

『原來如此,也怪不得荒大人會有所偏頗了,畢竟被人類耍弄過嘛。』

神明們不懷好意地評論,嘻嘻笑著,瞇起雙眼觀察那張冷凝的表情,試圖從中找出一絲窘迫。對於地位比他們高貴的神明,按照道理來說,不得不表現出敬畏的態度,但,積日累久的不滿給予他們以下犯上的勇氣。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我前一次認真寫場記都已經是一年前的陰陽師only了,很震驚XD

這次和諾非合攤,因為諾非下午要去上課所以我臨時拐帶奶茶陪我
當天兩人幾乎同一時間跟我說會晚點點到,可以先進場,我就複製貼上(懶)告訴兩人說沒人可以看東西欸我等你們通知啊,接著等了一會兩人幾乎同一時間告訴我說已經到了正在趕過來
我簡直覺得他們是講好的wwwwwwwwww(不
等待的時候看到一位媽媽前面掛著小嬰兒走過來,小嬰兒看向我,我忍不住鼓嘴給他看
小嬰兒:(默默轉頭)
好難受喔TwT
忽然想起敞開雙手迎接同事飛奔過來的狗狗,然後牠在我面前迅速轉向的悲傷故事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風於喧鬧白日徬徨
星火於靜謐夜裡迷茫

春息暖語擁抱冰冷的身軀
萬千星辰照亮寂寞的影子

情愫因相遇滋長
心靈因擁抱重生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