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月歌》公告
此日誌一切原創內容,未經允許禁止轉載或二次配布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圖文部分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部分縣市自創角與APH、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露天賣場請至此

【同人本】試閱
橫東BLH本(橫/濱X東/京)【情鎖孤蓮】(文/涵夜月 繪/司空若雲) 序章~第五章 番外: 插圖

米英本【Eternal Glory】(漫/澍 文/涵夜月) 序章~第一章-1 插圖 漫畫

菊灣本【繫菊之梅】(文/涵夜月 繪/淚星) 序章~第五章 插圖 彩圖

繫菊之梅補完本【夜夕戀菊】(文/涵夜月 繪/司空若雲) 第一章~第三章(一) 插圖

香灣漫畫小說連環本【暗香尋梅】系列(全三冊)(漫/司空若雲 文/涵夜月)  漫畫+小說

暗香尋梅補完本【彼岸花的誘惑~罪香~】(雙CPH本。BL:橫/濱X東/京。BG:香/港X台/灣。)

(文/涵夜月 繪/司空若雲) 彩圖: 序章~第四章 插圖

獨伊漫畫本【promise for you】(漫畫/淚星 劇本/涵夜月) 漫畫
【原創小說本】試閱

【謊言的盡頭~咒印~】(文/涵夜月 繪/澍) 小說:序章~第九章 插圖:

嗚!好感動,我好感動,總覺得這次後記會有不少東西要寫,對於暗香系列,感觸良多啊
是說,原本有暗香,好像是我很堅持地勸若雲出本,結果自己也跟著跳坑了XD
快一年了啊......小香你這傢伙,竟然可以給我拖到一年!(摔筆XD
上次跟若雲討論解開心結的部分,若雲想補充香耀的心結,然後猛然想起英香的心結也該解開才是
我:(內心OS:他們怎麼一堆心結阿!?全數剪斷算了
若雲:小灣還比較簡單,只有菊灣(噴
我:其實有香灣阿,不過因為是主角,花了三本書解開心結(非常認真
若雲:哈哈!香灣的心結,感覺小香一句「我愛妳」就可以解開了但他都不講
小香你這傢伙!(再次摔筆

扯回正題
其實嚴格說來,暗香不算打完,畢竟還有特典小冊子的小說
(噢!不過小說雖然是特典的一部分,卻不會放在小冊子裡,到時會用密碼發文,只有擁有小冊子的朋友才知道密碼ˊˇˋ
要打什麼我還不曉得,應該是橫東視角的電燈泡計畫吧?(啥啦
因為漫畫貌似要打香灣在聖誕節發生的事,然後小橫拉著小東想搞砸他們(當然,想搞砸香灣的,一直都只有小橫XD

說到橫東......
我現在不只看夜夕的後記會很慚愧,看暗香的也是
什麼友情啦!我才沒說過這句話,大家快忘掉!!!(噴
繫菊真的只有在發展菊灣的感情,可暗香,橫東根本就是悄悄地在培養感情吧?(悚
所以說,我上次在跟若雲討論到頁數的問題,我跟他說,小說就算把三段寫完,寫了三萬字,其實還不到七十頁耶(預估九十
若雲:咦咦?真的嗎?那不然就補完好了,或是補充一下橫東?ˊˇˋ
我:我也想啊!!!可是,這麼明目張膽在香灣讓橫東放閃,真的好嗎!?
若雲:哈哈哈,別比香灣閃就好了?
真的嗎?若雲,你這句話很誘人啊!這麼說,我真的會不客氣耶XDDDDD

好吧!其實再怎麼閃,也真的不會比香灣閃啦~
畢竟暗香的橫東雖然沒有菊灣的橫東可以出一本書,不過他們要修成正果,時間算來也要是阿菊投降以後
我已經在腦補了XDDD等寫完小冊子後,就來補完他們ˊˇˋ
.......我相信那會是個沒看過暗香的朋友,就看不懂的內容XD跟菊灣的橫東不一樣
姆ˊˇˋ到時再好好構思一下大綱吧~


另外提一下米英,目前阿澍在努力畫圖中(阿澍加油!!!
暗香窗了,是不是老天意味我該好好輔助他把底色上好?XD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敢想像同時拼暗香和米英的底色,會是什麼樣的情況,雖然不管怎樣都不會比若雲和阿樹忙(掩面


好期待C26阿.......(跟若雲、阿澍、鬧鈴首次連攤+C27不會去意味
為了安慰我未來一年可能都沒法參場,C26的攤位又正好在牆邊的情況下,打算印一張大大的橫東旗布去掛
......到時一定要特地給掛好的旗布拍照!不然對不起我自己!!!
(怎麼爬上去掛實在是個很嚴肅的問題,一樓不像三樓,還可以跑到四樓去XD
嘛!當天再想辦法吧(掩面
目前先把特典小冊子的小說寫完,還有學校的三份報告(其中一個還是畢專),還有遊戲........
.......
.............
.......................
好想寫京神阿......先擠出時間寫大綱吧(哭
創作者介紹

夜色月歌

涵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umlin1108
  • 真是辛苦啦QAQ
    也很抱歉我又延場Orz
    老天真的希望你專心弄米英XDDDDDDDDD
    不過兩本底色一起來好像真的很忙說………
    (而且又不是寒暑假…)
    這樣特典的底色你有空上嗎囧bbbb
  • 沒有啦,我反而覺得不好意思,搞不好橫東本是個非常嚴肅的原因(掩面
    呃~應該沒問題啦ˊˇˋ(噴
    到時有底色儘管丟給我吧,如果我發現真的沒時間了再說XD

    涵夜月 於 2010/11/25 1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