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月歌》公告
此日誌一切原創內容,未經允許禁止轉載或二次配布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圖文部分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部分縣市自創角與APH、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露天賣場請至此

【同人本】試閱
橫東BLH本(橫/濱X東/京)【情鎖孤蓮】(文/涵夜月 繪/司空若雲) 序章~第五章 番外: 插圖

米英本【Eternal Glory】(漫/澍 文/涵夜月) 序章~第一章-1 插圖 漫畫

菊灣本【繫菊之梅】(文/涵夜月 繪/淚星) 序章~第五章 插圖 彩圖

繫菊之梅補完本【夜夕戀菊】(文/涵夜月 繪/司空若雲) 第一章~第三章(一) 插圖

香灣漫畫小說連環本【暗香尋梅】系列(全三冊)(漫/司空若雲 文/涵夜月)  漫畫+小說

暗香尋梅補完本【彼岸花的誘惑~罪香~】(雙CPH本。BL:橫/濱X東/京。BG:香/港X台/灣。)

(文/涵夜月 繪/司空若雲) 彩圖: 序章~第四章 插圖

獨伊漫畫本【promise for you】(漫畫/淚星 劇本/涵夜月) 漫畫
【原創小說本】試閱

【謊言的盡頭~咒印~】(文/涵夜月 繪/澍) 小說:序章~第九章 插圖:

好久沒有整理坑了,不過其實是有增無減只是我不想承認而已(炸
而且坑這種東西經常在跟朋友聊著聊著就冒出來了,不然就是拖朋友沒成功自己反而要跳進去
明明已經受過很多次教訓,可是我就是沒有學乖._.
看來我拐人的能力必須增強才行(果然沒有學乖

首先是本子坑

從今年暑假C31到明年寒假的預定是:
咪丹本《choice》上下集:上集在去年小宇宙爆發時就已經寫好了,預定C31,只剩下阿澍回來後要哭著修羅XDD下集目前寫了約一半的量,預定十二月場,沒意外的話再給我一個月應該就能寫完了不過意外這種東西總是很多之前有點卡文所以擺在一旁先做其他的事情,已經有點頭緒了不過還沒機會補完,如果有空間的話也想把跟咪丹息息相關的配角,南宮鏡的弟弟故事補完
鳳柳本《初戀》:雖然本來就有考慮要寫不過沒料到要這麼快,某次跟小K聊天就決定提早出(因為小K說願意幫我畫圖,這個我不趕緊點頭就太對不起我自己啦!!!),應該會是明年寒假,所以我正瘋狂趕工讓小K有時間安排進度畫圖
還有應該會出,跟阿澍彼此拐坑,咒印的罌和性轉心爾本:這個坑充滿著各種的不忍說,過程大概是阿澍畫了咒印現版裝,連角色設定都有了,我就被拐去寫文章,然後阿澍覺得小心爾真不像自己畫的,性轉版順眼點,心爾就被我們出賣,在現代版當男生,至於怎麼會要出本的不要問我,因為我已經忘了(被打)總之沒意外的話是明年寒假場吧

另外還有在我預定名單內的小魄本,明明幻雨情這遊戲都還沒出我就把兒子們都嫁出去了,這叫女主角情何以堪?(不,她還有小雪雪啊!在我心目中是官配的!)而且不是所以男主都出櫃了,十二人中還有六人是很正常的!

說到遊戲,這才是我真正需要面對的(手抖

我第一個來面對一下最不忍說的幻雨
劇本三度打掉重練!原因是因為戀愛度不夠和角色揣摩有問題,我的小翅膀萬古兔跟我促膝長談後,我決定乖乖把角色介紹整理一下再從頭看劇情,阿,還要將女主的吐槽再減少(雖然已經努力減少一次過了),至於CG,請朋友趕工中,不過大家都很忙所以進度不理想OwQ原本希望今年可以出試玩不過現實是很殘酷的呵呵~而且有三個角色設定砍掉重練,害朋友CG要重畫,我對不起她們(跪地

然後迷幻,沒多少人知道這個坑(因為構思階段所以沒有宣傳過XDD)
雖然詳鋼寫完了不過非常龜速寫劇情中,原因就是上面那堆玩意,我本來希望瘋狂趕完本子後再來寫迷幻的進度,閒暇時間還能寫咒印現代版,真美好~.......一點都不美好!因為我是開坑王阿!其他進度因為小K很忙碌所以還在努力安排進度><

還有比較輕鬆的遊戲,名字未定,我只做程式其他都是璇露的事(被打爆
會跳坑是因為看到她的設定我實在萌炸了,還不知恥地要求她至少給我一條戀愛HE其他隨意
這讓我想到小米說我這個性只適合當企劃,說的沒錯XDD跟我合作的朋友要有寬闊的胸襟,不是被我拐就是要有堅定的意志拒絕我XD(有堅定意志的代表:阿蘇。結果我還是沒有挽回雅智幸福的權利
話說回來,我本來只是在跟璇露聊以前有想過的作品,到底怎麼會演變成坑的實在神秘

再來是昨天才被阿悠拉入的坑,乙女R18,企劃是阿悠朋友,因為R18我不用寫而且設定超級吸引人的我就答應了
繪師是超強大的人物,以前知道這一位,因為她能把真人風和AVG風發揮得淋漓盡致所以我印象深刻,我手抖的請阿悠讓對方看看咒印這遊戲,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在談...........然後對方接受阿!!!默默有種感動
這遊戲不像幻雨有一堆角色所以各個角色的印象很難鮮明,希望我能寫出乙女的感覺吧(掩

然後還有個坑......很小很小的坑,卻讓我擱置了本子和遊戲的進度,每天寫一點的文章
fate同人文.....(掩
我幾乎不寫原作有明顯主線的同人文,不過這個坑在阿嵐和牡蠣很勤奮的幾乎天天發fate和圓桌相關的噗後.....我就掉進去了.....不,原本只是喜歡這作品而已,某天我拐牡蠣畫貝王(貝迪和saber)的本子不成功,不知怎麼的變成自己要寫文章了(抹汗)fate在以前知道有3P傾向後就很久沒追了,想不到它會變成我打破不寫有主線的同人文的誓言,果然世事難以預料阿


於是......我整理完坑了
我只能說希望我還能想辦法活著,至、至少趕完本子會輕鬆一點吧|||
(只有一點而已
創作者介紹

夜色月歌

涵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力殺
  • 12個人只有6個是正常的
    這比例到底是....
  • 這個比例是某天我倏然驚醒發現不妙,趕緊保住剩下的孩子(抹汗

    涵夜月 於 2012/04/27 14:36 回覆

  • 小K
  • 真是超多工作要做呢。
    。永沒止景的坑,是說那位超強大的繪師是誰?@@
  • 永遠趕不完的坑OwQ!!!(明明就是自己找的我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喔喔~你上線我跟你說XD

    涵夜月 於 2012/04/28 09: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