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2010/11/20以前預購完成《暗香尋梅~綻~》的朋友們可免費得到的,《暗香尋梅》特典小冊子的試閱

C26也有少量販售,且確定不會再加印了喔!!
小說是網路密碼特典,小冊子只有漫畫,並告知小說帖子的密碼這樣~

====================================================================
(以下是漫畫)
====================================================================



(下面這張跟上一張沒有連貫喔XD)



====================================================================
(以下是小說)
====================================================================


香緊張地來回踱步。

望著手錶,指針規律地移動,眼見越來越接近約定的時間,他有些焦躁不安,原本置於皮革外套口袋裡的右手忍不住伸出,並拉了拉衣領。

人在緊張時難免都會胡思亂想,香不禁擔心對方是否出了什麼意外,才會到現在都還沒見到人……想著,他連忙抽出手機查看有無未接來電或簡訊,不曉得花了多大的忍耐才沒有奪命連環叩。

寒風吹過,他顫抖了下,可能是剛才想太多不好東西的關係,總覺得有人在背後說壞話。

或許是自我意識過剩吧?

香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畢竟最近應該沒有做什麼會讓人心生怨恨的事情。

不過也不能怪他這麼緊張,不同於平時的冷靜,因為今天可是……

「香~」

噗通!香感覺自己的心臟猛力搏動了下,趕緊拍了拍胸口緩和呼吸,才轉過頭去。

他敢發誓,自己原先是想要露出淺笑迎接對方,而不是像現在腦袋停擺、四肢僵化、像個呆子一般發愣……可惜,再好的自制力,當眼前的影像映入眼簾的瞬間,事前所有的心理準備都化成了一堆泡泡,光速破掉。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吧?知道香一定會早到,所以我特地起得早了點,果然還是比不上香。」

香非常機械式地搖頭。

眼前的少女穿著有粉紅色小花點綴,連身的純白色洋裝與長襪,外面加上一件水藍色外套,還戴了頂手工製的毛線帽,可愛得令人心生憐惜。

這麼說誇張了些,但香一時還以為是天使下凡,因為運動導致氣喘吁吁的少女,微紅的肌膚讓他想起前些日子的激情,雙頰很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香?怎麼了嗎?」

察覺香盯著自己發愣,以為自己有哪裡不對的灣先是瞧瞧自己,才伸出手在他的面前揮了揮。

香甩開自己不太純潔的想法,才支支吾吾地回:「沒、沒有……啦!」

「太好了~」紅撲撲的臉漾起燦爛至極的笑容。

轟!香的腦袋二度暫停運作。

嗚哇、嗚哇、嗚哇……這兩個字不斷循環。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香內心的哀戚無人知曉,趁著灣轉頭看向其他地方的同時,頭拼命往柱子撞去,把所有的糟糕念頭敲掉。

隱隱聽到一旁傳出「媽媽?那位大哥哥在做什麼?」、「噓!不可以看。」,但都被混亂的他給自動忽略。

「香,我們不進去嗎?」

當灣轉回來的前一秒,香光速把自己打理好,壓下激動的神情,換上冷靜自持的模樣。

「進去吧!」

「耶~」灣笑著,開心地往入口奔去:「第一次和香去遊樂園玩呢~我好期待喔!」

任由灣拉走,香的目光放在兩人相觸的手,內心輕飄飄的,那溫暖的體溫使他的心中帶著暖意。

在戀人閃亮的目光下,香心情愉快地替兩人付了入場費。

「香、香~你看,這裡有好多好有趣的東西喔!」

拿著單子,灣挽著香的手臂,興奮地看著傳單的介紹。

「香,你想玩什麼呢?」

「玩什麼都好。」只要灣開心,哪種遊樂設施都無所謂。

香神智恍惚,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說法有多麼掃興,幸虧灣一點也不在意,大致瀏覽了一下,然後像是看到了什麼寶樣,雙眼發光地指著某個名字。

「那,我想先玩這個!」

還在神遊太虛的香因聽見這話而回神,想著,不知是什麼東西讓灣如此開心,同時淡笑著將目光移過去。

『旋轉木馬』……

看見這四個字的當下,香的腦袋再度體會到停滯的真諦。





豪華典雅,帶著溫馨氣息的和平遊樂設施「旋轉木馬」,一直是充滿家庭味,純真孩子們的天堂。

眾人多半是帶著笑意觀望,並回想自己童年的美好時光,看著這群騎著機械馬,開心地朝家人揮手的少年少女,心情不免放鬆了許多。

只是,其中有兩股讓人感到違和的沉重氣壓。

一對像是情侶的男女,坐在馬車裡,含情脈脈地望著彼此,不同於少女開懷地拉著對方有說有笑,討喜可愛,少年端正地坐著,表面上看來心情很不好,但敏銳一點就能發現,他的雙耳因難為情而紅透。

意識到這點,沉重氣壓被自動驅散,整個場面看在眾人眼中,又是一個溫馨的畫面。

而在它背後的另一座馬車裡,也是一對相襯的情侶,男的俊秀,女的貌美。

應當是賞心悅目的景象,卻因為男子不知為何貼在馬車上,咬牙切齒盯著少年少女,女子則低頭望著自己握緊的拳頭,而破壞了美感。

那殺氣之重,除了正乘坐旋轉木馬,不知恐懼為何物的孩子們,其餘人士(包括工作人員)都很想迴避。

莫非,男子暗戀著少女,才會對少年帶著敵意?大家忍不住如此猜測。

唉!身邊都有位美得像女神的女伴了,男子不能總是妄想得到不屬於自己的人啊!

不曉得四周人的內心吶喊,灣朝著香微微一笑:「香,這樣像是真的坐在馬車上喔!好快樂。」

「呃……是啊……」

香回得有些勉強,雖然能看到佳人的笑容是再高興不過的事情,可他有點不敢轉頭,就怕會見到四周傳來的曖昧目光。

「感覺就像真的要嫁給香了呢~」

「咦!?」

香看著灣,後者擁著他,像個小女人般將頭輕輕地靠在肩膀上。

「人家答應過要嫁給香的嘛!好希望能快點跟你永遠在一起。」

咦?咦?

香的思考頓時出現障礙,原本看得令人舒服的笑容,此時卻充滿著嫵媚的成熟氣息,就像……

不!他怎麼可以這麼想呢?現在是在外面,不能如此不規矩!

不過……眼角瞄到如桃子般甜美的嘴唇,香還是禁不起誘惑,湊了上去……

「啪!」

瞬間,一個不明物體彈到額頭上,香痛得摀頭。

「香!不要緊吧!?」

這麼明顯的聲音,灣當然也聽見了,連忙查看香的狀況。

「不、不要緊。」只是很痛。

「紅起來了,待會用冰水擦一下吧!痛不痛?」灣看著反彈到自己的身上的東西:「怎麼會有石頭呢?從哪邊掉下來的??」

說著,她抬頭望著馬車的屋頂,卻怎麼也找不到可以掉下石子的地方,這分明就只是普通的石子,並非構成馬車的一部分材料啊!

正好這個時候,旋轉木馬一輪已運作完畢,工作人員指揮遊客從出口離開,灣趕緊拉著香離開。

香納悶地往回看,剛才那一刻他背脊發涼,彷彿那恨意確實針對自己,被石子砸到不是意外。

可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明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